close

*下流成性、變態絕對、髒話頻繁,請慎入

這是我目前寫照

本人完全走在一個立志成為世界頂尖變態的路上,固執的拒絕任何人的規勸,連警察也拿我沒輒,已經提醒慎入,如果自我感覺有被拐騙欺騙感情幼小心靈受創且不蘇胡的病症請快點去找精神科醫師求救本人一概不負責醫藥費跟你的人~

翎的話俺可以考慮(靠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是我最底線的地雷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不要惹到我,除此之外我沒什麼地雷可言,硬要說的話就是話不投機這點,本人不喜歡聊不上來的感覺,所以要是各位發現我開始不回話且有種想拿幾十塊打發走你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感覺的話,請自己捲鋪蓋走路我不想浪費力氣去拿掃把趕你~

俺越來越機車了(驕傲

 

*人非廢渣,孰能犯賤

這是我的人生觀念

相信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人就去一邊的沙堆玩吧我沒興趣在複誦一次~

這次的很短因為俺本來就不適合落大道理(菸

 

*~現在進行式~*

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姦情徵收中

實行拋棄式姦情法,想當我的姦情要經過我認可、目前有三個(竟然

*同志愛好中

本人嗜BL如命說什麼gay去死的給我去死吧幹(慢著你飆髒話了

*下流變態中

這絕對是本性阿我沒有騙人(哏

*歪噗絕對中

由於上樑建的不好導致本人就是愛歪、不歪誓不為人、歪才是王道、歪人者人恆歪之、歪的好歪的妙歪的呱呱叫(被打飛

*喜歡亂搞中

這是湊字數的大家知道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