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穿越抑或回歸 

貳.第一天來到的是保健室…

 

我睜開眼,一秒看到的是白色的一片。

還有消毒水的味道。

醫院嗎?

不對、按照劇情我現在應該是在……萬惡的保健室……

我還沒想完病床旁邊的拉廉便被一把拉開,『刷』的一聲嚇到我了。

然後我看到一個……獅子頭。

好險,差點脫腦想出紅燒獅子頭……不對、重點是,不是吃的獅子頭,而是一個頭髮剪的像獅子頭的男人。

是個很高大的男人,有著外國面孔,褐色挑染的長髮蓬起像是獅子的頭,後面則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榜了好幾個串辮。

他給人第一感覺,就是像非洲華麗土著……

他看了我一眼,眼神感覺很像是蛇盯上青蛙一樣……慢著,所以我是青蛙?

接著他把眼神移向我床邊,我跟著看過去。

是那個把我拎著就往火車衝的人。

白色凶暴惡鬼。

咦?對了,我記得那個獅頭會直接往白色惡鬼……

我還沒想完就發生了一件直接驗證我的想法是對的事情。

非洲華麗土著突然張大了手,像要抓小雞一樣的往我床邊撲去。

嗯,撲過去了。

啊,然後白色惡鬼會……

那隻『小雞』的動作更快,一把撐起身子在空中迴旋一圈後直接往非洲華麗土著的臉踹過去。

喔,土著被踹飛了。

我看到白色惡鬼很明顯的還在睡眼朦朧階段,紅眼還呆呆的看了我一下,臉上有幾條頭髮的壓痕。

非洲華麗土著哀號著從地上爬起,臉上留下兩管鼻血,看起來有點可笑,嘴裡還念著一堆我聽不懂的語言,肯定是在抱怨。

這時白色惡鬼才清醒過來,原本呆滯的眼睛掛回冷霜,臉上帶著警告的表情。

但是那土著仍是嘴裡哇啦哇啦的念出一大串,期間還比出某個奇怪的手勢,不用說,他又被踹回原位了。

「妳昏醒了?」

白色惡鬼轉過身,口氣非常之不好的問。

我連忙點頭。

那個土著竟然又沒被踹死的復活過來,這次他不敢招惹白色惡鬼,毛手毛腳的爬到我床邊:「同學,好一點沒?」

感覺有點痞痞的日文。

「好一點了。」

土著又笑了,咧著嘴大笑,是很美式海派的笑法,「那很好,妳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咦?就學典禮?我本來很期待的說……早知道就不要昏倒了。

「昏不昏倒妳能夠控制嗎?」白色惡鬼冷哼了一聲。

不、沒辦法。

我這才看清楚他身上的衣服,這個、應該是黑袍吧?

手臂上掛著這間學校的章印。

Atlantis學院。

突然,我又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了。

「沒錯,這裡就是Atlantis學院。」證實我的話,白色惡鬼回答,眼睛多了點若有所思。

「這裡是保健室。」像是抗議一般,土著大喊著。

白色惡鬼……不對,現在應該要改稱學長了。

學長惡狠狠的瞪了土著一眼,然後回過頭:「Atlantis學院包括你們所說的高中一直到研究所都有,招收的學生自世界各地而來,所以共修的科目幾乎都是不同的,因個人而異。」

「那個火車……」我還是覺得把校門口放在火車頭前面很詭異。

難不成我以後每天都要撞火車才能進校門?

就算不會被撞死我也會精神崩潰吧?

「每天只有三個班次,要是錯過了妳也就不用來了。」將橡皮筋拉下重新綁起白色的頭髮,已經從惡鬼降級到人類學長的他這樣告訴我。

「這次是火車頭還好,上次竟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土著不知什麼時候手裡多了三罐飲料,雖然看不懂上面印的文字,但從圖樣來看大概是柳橙汁之類的。

學長相當順手的奪走其中兩罐,很有技巧的沒碰到土著,然後拋了一罐給我:「撞久了就會習慣。」

不、我覺得我應該很難去習慣。

「異能開發學院,Atlantis。」學長笑了,很冷,我看到他把手放在柳橙汁罐上,然後罐子融了,橘色的果汁迅速染上白色床單,我聽見土著的哀號,「歡迎啊,學妹。」很咬牙切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